紅茶蛋捲禮盒

伯爵紅茶蛋捲 台中伴手禮 台中名產 熊介巧(曲奇餅)"> 紅茶蛋捲禮盒

伯爵紅茶蛋捲 台中伴手禮 台中名產 熊介巧(曲奇餅)">
回首頁關於我們手工蛋捲餅乾批發訂購須知訂單查詢聯絡我們意見交流部落推薦NEWtag
首頁 -> 最新消息 ->

伯爵紅茶蛋捲 是採用 唐寧茶 皇家伯爵茶 精心手工製作 包心蛋捲 紅茶蛋捲禮盒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伯爵紅茶蛋捲 是採用 唐寧茶 皇家伯爵茶 精心手工製作 包心蛋捲

感謝台中市政府 台中十大伴手禮 好禮標章

紅茶蛋捲禮盒
熱銷NO.1★

★經典口味,暢銷NO1
★清新的口感及淡淡的佛手柑芬芳

*必買原因*
★選用歷經三百年的經典品牌,皇室御用好茶!
★散發濃雅佛手柑香氣,一入口味道豐富且層次分明

 

品牌介紹
.TWININGS 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
源自於1706年的悠遠茶香

TWININGS 英國最古老的茶,在地球上,茶香嬝繞了近300年,至今依然是貴族皇室、雅仕饕客的最愛。

啜飲茶香,甘美在口中綻放,道不盡的芬芳如同TWININGS的歷史悠長。在英國歷史最長最古老的茶葉品牌就是TWININGS,創立人為湯馬士.唐寧先生。

由於對茶葉的熱誠,1706年時,即以「Thomas」之名於英國開設咖啡館,這便是日後TWININGS的前身。

爾後在1717年,唐寧先生開設了紅茶專門店-「黃金獅子」,獲了維多利亞女皇、喬治五世、愛德華七世、亞歷山大皇太后等王室的青睞,成皇室貴族的御用專門店,也讓TWININGS的高雅的氣息流傳至今。

直到今天,不論您是台灣本地喝到的TWININGS紅茶,或是朋友自海外攜回的TWININGS紅茶,都是TWININGS堅持提供皇室般的極致品質絕佳口感下的經典茶品。


商品特色
o
.皇家伯爵茶 Earl Grey
清新的口感,融入淡淡的佛手柑芬芳,最適合在午后時光以閒適的心情細細品嚐。尤其佛手柑芬芳,更能讓繁複的心境隨之沉澱,時時刻刻注入重新的力量。飲用時若添加檸檬則減少佛手柑的芬芳,享用原味茶香或添加適量的牛奶、糖都是不錯的選擇。
台中伴手禮 台中名產 熊介巧(曲奇餅)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260巷12號 (靠近旱溪東路)精武橋旁
TEL:04-2395-0148  FAX:04-2395-2219  E-Mail:a0932686859@gmail.com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356182